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种子科学与工程和菌物科学与工程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11:59  |  查看次数:[]

47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种子科学与工程和菌物科学与工程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以及实习班级全体学生约150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宣布了实习工作方案,从实习准备、培训、防止意外伤害、生产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生活习惯养成等10个方面对实习工作了要求和强调。

说明: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7/6E/46/E544B69B802413DF717FF241AC4_3B21FB95_2EF6D.jpg

会议要求,同学们要重视实习,充分认识到实习的意义和重要作用;要加强实践学习,学习企业管理知识、生产实践经验、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促进自身专业综合素质的提高;要在实习过程中充分展示河西学子“一靠三实”的优秀品牌,维护学校的形象;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邀请安徽丰大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焰华作报告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安全 挺膺担当”国家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