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安全 挺膺担当”国家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2:01  |  查看次数:[]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1日,由校团委主办,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承办的“国家安全 挺膺担当”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暨升旗仪式在学校行政楼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23级、2022级学生5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说明: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D/65/96/B99F1C01367D2F12DD54EA63041_E1AAFA3A_1D9C7.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种子科学与工程20231班学生付悦含做了题为《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国旗下演讲,她为在场师生讲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倡议广大青年学子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努力学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工作,要提高国家安全的敏感度,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增强保卫国家的本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旨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号召广大农学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河西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种子科学与工程和菌物科学与工程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