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为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现将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政工作分工如下:

党委书记杜斌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信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学生管理、就业对外交流(校友会)安全稳定等工作。分管学院办公室(党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种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院长马银山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与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校友会)招生、就业、人事财务、服务地方经济。分管学院办公室(行政)、学术委员会,联系农学教研室

副院长鄂利锋:负责日常理论课教学管理、毕业论文管理、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评估与督导工会、档案管理、教学科研示范园管理等工作分管教学科研办公室、工会联系园艺教研室。

副院长郭凯:负责科研管理各类学科竞赛、学术会议,协助院长做好专业建设工作,联系种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副院长王恩军:负责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国有资产管理外实习、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协助书记做好学生管理、就业工作。分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协助书记管理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菌物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组织员刘玉环按照《河西学院组织员工作职责》的要求,履行好五个方面的主要职责,协助书记做好党务工作。

组织员雷玉明按照《河西学院组织员工作职责》的要求,履行好五个方面的主要职责,协助书记做好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