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邀请安徽丰大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焰华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1:57  |  查看次数:[]

410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邀请安徽丰大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负责人、安徽农业大学校外专硕导师杨焰华为全体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作报告。学院领导、辅导员及20222023级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说明: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3/A6/25/40C5D0A43FAA8DB55CC1F00BF8F_9491DE54_1F9EE.jpg

报告会上,杨焰华副总经理以“厚植三农情怀,助力种业振兴”为题,围绕“我的三农情怀”、种业振兴行动作了报告,并简要介绍了安徽丰大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他以自己学生时代为切入点,讲述自己与玉米的故事,为同学们介绍了国际与国内的种业产业背景、当下的种业振兴行动、生物育种时代背景下玉米种业的发展特点。最后,杨焰华副总经理从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平台、产业布局、用人理念、发展规划等方面着重介绍了丰大种业,希望同学们能够对企业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并寄语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之心,立志,不负韶华;勤学,青春无悔!

通过报告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种业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制种玉米的产业化进程,同时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本次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和眼界,对同学们认识种业振兴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种子科学与工程和菌物科学与工程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