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华农伟业种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0届毕业生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8:54  |  查看次数:[]

1225日下午,北京华农伟业种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进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16级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了企业情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部分学生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后续将与公司对接简历投递等事宜。


 

北京华农伟业种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学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与更多的就业岗位增加了毕业生对于就业形势和社会行业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校企合作与交流。

 

    (河西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量化考评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