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7:57  |  查看次数:[]

 

1210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张汉燚应邀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并指导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甘肃省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乡村振兴研究院、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并作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氛围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高荣指出,学院党委能紧扣主题,班子成员间的批评意见客观,达到了预期效果。期望学院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把抓党建作为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突显学科专业优势,服从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双带头人作用,学在前,走在前;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形成有效合力,团结协作、担当作为,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以硕士点申报、考研为抓手,进一步继承发扬好传统,好做法。

张汉燚指出,学院要结合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着力推进工作落实,坚持把优势做特,特色做强,将学院和八个科研平台、两大园集成共享;要坚守初心使命,统揽全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奋进,提振信心,转变作风,集中重点,聚焦发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做到懂师生所思,做师生所需,谋师生所盼、成师生所愿。

张汉燚强调,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转换为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效能,把申硕作为重中之重,群策群力,为卓越农林人才2.0做准备;实验室建设要实现共享共用,智能化管理,努力建成一批金专、金课、金师,通过学院、平台的融合融通,实现集成共享。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北京华农伟业种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0届毕业生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