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西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7:17  |  查看次数:[]

 

127日下午,河西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河西学院校长张汉燚、副校长徐德祯、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成有、张掖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白怀国、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贵出席签约仪式。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涉农专家团队成员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校长张汉燚与中国人寿财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永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玉环与中国人寿财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宋克九签订农险专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校长张汉燚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成有共同为河西学院实习实训暨创业就业基地揭牌。罗成有为农业保险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在签约仪式上,校长张汉燚、人寿财险省公司副总经理罗成有、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白怀国、分别介绍了河西学院、张掖市及人寿财险张掖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通过校企合作,积极推动张掖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促进校企地三方共同发展。

罗成有指出,中国人寿财险结合张掖地域特点,助推精准脱贫,以农业保险服务为支撑,把涉农保险服务作为提升服务软实力的重要抓手,依托学校资源,聘请河西学院农险专家团队,搭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通过双方携手共进,积极推进智慧农业保险,从而打响张掖市2020年农业保险攻坚战。

 

 

张汉燚指出,河西学院是河西走廊唯一一所综合性本科院校,师资力量雄厚,科技成果丰富。在今天这样一个新时代,带着新的喜悦,组建首个张掖农险专家服务团队,并以此为起点形成校企合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在金张掖这个农业城市,必须把农业办成金子产业,就要形成以河西学院科技支撑为主体,农业保险为服务主体,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全面化的保障系统,将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型。希望大家满怀信心,使合作更加深入,更加拓展,从而实现服务三农共同目标,也希望各方专家真正形成合力为张掖农业现代化增砖添瓦,早日实现张掖农民致富、农村变样、农业发展新常态。

(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第四届农科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