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7:11  |  查看次数:[]

  

925日,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在我校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26日上午,九圣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了招聘宣讲两场招聘会的举办,标志着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两场招聘会涉及农学、园艺、种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教师亲临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密切沟通,并指导学生求职面试。经过宣讲,学院16级园艺等专业的十余名学生进行了百事食品公司的面试考核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2020年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招聘不仅给予了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加强了校企相互合作与交流,对于双方的发展都起到了促进作用。

 

  

 

河西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2019927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