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7:01  |  查看次数:[]

 

928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举行了结业式,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零一九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了结业式总结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引导全体党员加强了理论学习、强化了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思想认识、学习态度上下功夫。继续从思想根源上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通过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廓清思想迷雾,扫思想灰尘。二是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掌握方法上下功夫。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继续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三是在理想信念、理论武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解决好学到什么的问题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自觉自信,学出使命担当,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