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1:36  |  查看次数:[]

 

101日上午,农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活动。上午10时,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等50余人齐集在四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盛况。

活动现场,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师生纷纷起立齐唱国歌;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师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气势如虹的人民军队、各类尖端武器装备接受检阅时,引起广大师生阵阵欢呼。

大家认为,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当下,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一定不忘嘱托和使命,坚定理想、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披荆斩棘、破浪前行。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