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6:55  |  查看次数:[]

 

927日上午,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上指出,全体党员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纪律。学院党组织、党员要拿党章来对标找差距,提升党员意识,党性意识;集中学习时间必须保证,不能打折扣,处级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表率、当好示范。学院领导班子要超前谋划,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统筹考虑;具体负责的同志要把主题教育材料分门别类收集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