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09:48  |  查看次数:[]

 

927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举行交流研讨会。会议紧密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巡回指导第三组成员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刘玉环,党委委员、农学院副院长雷玉明,党委委员、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孔东升,党委委员、微藻工程中心副主任陈天仁,党委委员、农学院副院长马银山等紧扣主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学习的思考和体会分别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丹培校重要指示,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如何做一个好老师》、《加强科研团队与创新人才培养》、《努力构筑生态安全屏障,打好祁连山生态保护攻坚战》的交流发言。

 

 

刘玉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集中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推动工作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将坚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立足岗位,主动担当有为,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贯穿始终,以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效接受巡回指导组和广大师生检验。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走进高金城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