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6:06  |  查看次数:[]


1121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邀请2016届优秀校友,现新疆大学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景鹏成在线上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如何将大学经历转化为职业竞争力”的报告,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景鹏成,2016年毕业于河西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年考取石河子大学研究生继续深造,2018年硕士毕业进入新疆大学,从事辅导员工作。报告会上,景鹏成从美丽新疆、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选择三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介绍了大美新疆、新疆人才引进政策,并结合个人经历为同学们剖析了涉农专业当下的就业形势与就业环境,引导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与就业观,明晰奋斗目标,鼓励大家“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新疆的秀美壮丽,纷纷表示要潜心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百名学子话实践”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工作表彰暨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