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百名学子话实践”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6:03  |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要学会自找苦吃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社会认同感、责任感,夯实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入社会实践。1122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百名学子话实践故事分享会。学院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五位获得2023年河西学院优秀社会实践队员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依次做了实践故事心得交流和分享,分别从本次实践的内容、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实践感悟以及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学院赴张掖市金葵花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科技支农 智惠民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队长结合服务单位评价和个人实践情况,分享了团队的实践故事和经验,还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学院今后参加社会实践的农学学子提供了有效经验借鉴和参考,也充分体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精神。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发挥好共青团服务青年学生的职能,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深入开展返家乡”“扬帆计划”“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和促进农学学子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绿植相伴 为生命赋能活动”新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