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工作表彰暨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1:13  |  查看次数:[]

68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在八教举行。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上,学院辅导员宣读了2023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名单。参会老师为参与河西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红色故事讲演大赛的演职人员颁发“最佳表演奖”荣誉证书,为河西学院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优秀运动员”和集体、河西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绽芳华”广场舞大赛中“最美舞蹈者”、学院2022“迎新杯”拔河比赛和篮球赛的优秀班集体、学院第十五届“文明月”活动中“最美雅室”“优秀课堂笔记”“最佳主题手抄报”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杨彦珪和康启杰分别作了获奖感言,他们通过讲述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实习实践、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经历和经验,勉励现场全体同学,号召全体农学学子要时刻铭记并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懂得奉献感恩,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可堪大用的大学生。

学院团委始终围绕“教育好、培养好、服务好”学生的工作目标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通过思想价值引领和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成长、关爱学生发展,为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夯实基础。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与雷锋同行”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