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绿植相伴 为生命赋能活动”新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22:48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将心理健康知识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知水平,引导同学们形成健康、乐观、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1124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绿植相伴 为生命赋能”新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F/59/B9/ECB1F9CDA0691D4F05FB34C46AD_578CC8CE_23B1F.jpg

活动中,园艺专业学生党员为同学讲解了多肉种植及养护方法。同学们带着自制的创意花盆,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想表达的意境,选择不同种类的多肉进行了移栽、种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活动后,同学们要继续养育及观察,记录多肉植物的变化和成长以及在此过程中它们带给我们成长的感悟。

此次活动借助园艺专业特色,结合园艺疗法,通过移栽、种植适应、繁殖能力强多肉植物,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并消除不安心理和急躁情绪,与多肉一起感悟生命的力量,为生命赋能,收获惊喜与感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百名学子话实践”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