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园艺教研室召开本科生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6:48  |  查看次数:[]

 

34园艺教研室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分管领导出席动员会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20级园艺全体本科生参与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园艺专业负责人主持,

园艺专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专业综合实习方案,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参加专业综合实习,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从专业综合实习的意义、实习安排、实习要求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从态度要端正、指导要到位、要求要严格、材料归档要完整四个方面对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提出要求;实习指导老师要严格考勤,班主任要配合学院和指导老师做好专业综合实习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从目标明确、谦虚态度、严明纪律、完整记录、光辉形象和安全实习六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要良好地处理好考研与实习、工作与实习的关系,圆满完成既定的综合实习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在实习动员会上作了讲话,希望全体实习学生不辜负学院期望,顺利完成综合实习任务。

 

 

上一条:前程可期,一战成“硕”——园艺教研室召开园艺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3项目获批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