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3项目获批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0:32  |  查看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我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雷玉明教授、刘玉环教授、杨彬教授分别主持的《种子科学与工程省级一流专业提升改革与实践》、《新形势下高校农科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创新》、《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地方高校农林人才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等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以新农科建设为统领,推进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我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推荐申报并获得立项。项目负责人将按照教育部立项文件要求,以新理念引领创新发展,坚持以本为本,深入推进四个回归,着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和农科教结合,不断总结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持续推进学校农业生态类学科专业的创新发展。


窗体底端

 

 

 


上一条:园艺教研室召开本科生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历年教学成果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