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前程可期,一战成“硕”——园艺教研室召开园艺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6:42  |  查看次数:[]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继续深造机会,园艺教研室于3月5日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分管领导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园艺专业负责人主持,班主任、教研室教师,2019级考研学生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与动员会。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介绍了此次考研动员会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近年考研现状,强调本科生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挖掘自身学术发展潜能。园艺专业负责人从本科生毕业出路,园艺专业近年来考研情况,报考专业及院校选择,考研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着重强调考研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做农业研究的继承人。班主任和教研室教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考研成功的案例。

在考研经验交流环节,园艺191级董文轩和张煜婷两位同学就备考经验与方法为现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提供了经验借鉴,引起了在座同学的积极反响。

下一条:园艺教研室召开本科生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