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24年专业综合实习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0:32  |  查看次数:[]

32日至6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21级农学和园艺专业综合实习有序开展。

在实习动员会上,学院负责人对实习注意事项作了强调,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实习期间安全;同时,叮咛实习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实习环境,珍惜实习机会,勤积累,勤思考,勤总结,确保学有所成,为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依据专业特点,学院确定甘肃集华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掖超越发展农业有限公司、甘肃荣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农发山丹马场三场马铃薯种薯繁育中心四家公司为实习单位。34日至6日,各实习指导老师与公司对接,将实习学生顺利送达各实习单位。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农学211和园艺211共有84名同学参加为期10周的专业综合实习,实习内容主要为马铃薯脱毒薯的生产技术,设施农业田间管理技术等。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