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0:31  |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学院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为女老师们在事业和生活各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点赞。

活动现场,女教师们欢聚一堂,面带灿烂笑容,一派充满温情与欢乐的场景。学院领导致辞,感谢女性同仁们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她们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在教师仪容培训和趣味游戏环节。导师现场讲解和实操培训,大家掌握了如何塑造得体仪容技巧和方法,提升了个人的形象魅力。投掷飞镖比赛、沙包投准、金鸡独立和盆接排球等,各式各样的趣味游戏环节,女教师们轻松快乐的交流,展现了团结向上、关怀教职工的学院文化,为所有女教师们带来了一个充满乐趣和温暖的节日体验。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24年专业综合实习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