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1:54  |  查看次数:[]

      222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说明: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7/4E/9C/1EC83FEB67A80FD806DA6CE7107_2DA506F5_187C0.jpg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新学期圆满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及时调整假期状态,以崭新面貌投入新年新学期工作中;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要用心聚焦学生高质量就业,直面学生诉求,精准、高效地做好学生就业相关工作。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铆足干劲全心致力于新学期新发展。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24年专业综合实习有序进行 下一条:从“新”出发 同迎元旦——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迎元旦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