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0:33  |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5-6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分别带队赴民乐、山丹、金昌等地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积极开拓市场。

在走访中,学院负责人先后赴张掖超越有限责任公司、山丹马场三场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荣腾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对学院访企拓岗行动表示欢迎,对学校、学院快速发展以及往届毕业生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尤其是对涉农专业学生的吃苦耐劳、自找苦吃的优秀品质倍加赞誉。学院负责人也将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学院近些年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做了交流介绍,就河西学院毕业生“政治可靠、专业扎实、工作踏实、为人朴实”的品质给予了大力宣传。

希望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了解市场就业需求,进而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学生的实操能力,全方位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带动学生就业。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方向,同时,也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科研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