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从“新”出发 同迎元旦——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迎元旦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1日 10:00  |  查看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增强研究生同学们作为农生人的使命感和归属感,丰富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体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20231231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新年茶话会。农艺与种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齐聚一堂,共贺新年。

茶话会上,同学们分成了农艺队种业队开始多轮互动环节,包括快问快答、你比我猜、成语接龙、凳子团团转等游戏,现场时不时会响起欢笑声与喝彩声。学院老师为游戏比赛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导师代表为研究生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希望大家在学院和导师的带领下,始终保持对科学的好奇心,不畏挫折、敢于试错、心无旁骛、力戒浮躁,甘坐冷板凳,肯下苦功夫;发扬脚踏实地的精神,练就兴农本领,努力为农业强国建设作贡献。

通过本次迎元旦茶话会,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感受到了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能成为一名优秀河西学子而感到自豪,在研究生生活里能够不忘初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