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1:48  |  查看次数:[]

911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导师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河西学院宣传片。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等情况,并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案。教研室主任、导师代表许耀照教授对同学们提出深切希望,既来之则安之则学之,希望大家能取得长足的进步。教研室主任、导师代表王恩军博士教导新生要多读文献、多思考、多下地,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踏踏实实做研究,把论文写在广阔的陇原大地上。新生代表也踊跃发言。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E/C3/ED/7B3F0A18FA4DD37356065A97609_D836EC92_1E380.jpg

学院负责人指出,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身份,融入校园环境;注重培养四个意识(敏锐的学科意识、理论创新意识、方法论意识、学术研究和规范意识);加强与导师和同学的沟通,找准定位,确定自己人生目标规划;积极融入校园文化,全面树立研究生良好形象;自觉遵守研究生管理各项制度,争取在校期间能取得一定成果,在研究生阶段做一名肯钻研有收获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