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1:41  |  查看次数:[]

911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学校教学工作会精神,并将近期的日常教学规范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以及一流课程的申报、高校分类评价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1/FE/20/65C9BA062BB1911CCD49BD45570_0081D2C5_23FB4.jpg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端正教学态度,争作“四有”好老师;要狠抓教学能力提升,探究授课策略及方法,注重教学效果;要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督和督促,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学院负责人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希望教师能够有效组织学生,组织好课堂秩序;二是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三是加强学院与科研平台深度融合,共同促进学科发展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鼓舞斗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