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1:49  |  查看次数:[]

911日上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杜斌和马银山同志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规范化要求,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落到实处,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周勇校长对涉农专业实习基地进行调研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