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5:34  |  查看次数:[]

    近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连续两次召开了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论证会,讨论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问题。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及教师代表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论证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学科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专业发展、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学院负责人指出,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目标规划是学院强化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的指导性内容,也是学院整体发展的龙头和主线。大家要以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纲领性文件,凝聚共识,形成全面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凸显专业特色、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发展规划。各教研室主任要根据会议精神,继续修改完善各专业的发展规划,确保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规划落地见效。

 会后,对第二批硕士点申报及重点学科申报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多措并举 助力毕业生考研质量提升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