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5:20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加强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414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学习交流座谈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同舟共济 自强不息未来做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好老师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栋梁之才习近平给青年大学生的回信等主题和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分别谈了各自的感想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奋发学习,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祖国需要和人民期盼,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正如总书记所说人在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多吃点儿苦头、多经历些磨难,这样才能够实现人生的脱胎换骨,达到励志成才的效果。学生会工作人员刘晨旭交流说。

座谈会后,主席团轮值主席主持召开了学生会例会,并就近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学院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计划和讨论。农业与生态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宗旨,秉着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原则不断为学院全体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培养更多有志青年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论证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