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20:16  |  查看次数:[]

314日晚,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第4次工作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党委组织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作用、履行包抓责任的通知》,并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意识,保持战时状态。全院师生要在思想上绷紧弦,靠实责任、摆正位置、从严从紧,继续有形、有神、有力地开展七进一深入工作,发挥好五员作用,全力保障所有学生安全健康,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教职工要继续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封闭管理。要落实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的责任担当,学生班级团支部、班委与辅导员、班主任形成网格化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做好重点关注学生、未返校学生的心理疏导等思想工作。要不断强化教学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下学院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方案,严格落实学生课堂考勤制度,针对未返校学生要点对点做好学生的课程学习指导,畅通与学生的沟通渠道。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包抓公寓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安排,值班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疫情信息摸排统计,做到全覆盖、零遗漏,确保高效、及时、准确完成学生动态信息的报送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毕业班的就业、教师包干帮扶情况,并对近期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座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校长张汉燚参加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推进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密织固牢疫情防控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