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37  |  查看次数:[]


2022年考研将至,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为考研莘莘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礼包,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Collage_20211223_152436


学院在网上组织广大考生学习了《甘肃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公告》《甘肃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入场安全检查工作的公告》,暖心大礼包有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定制的手提袋、口罩、咖啡、笔等。学院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精心准备的深情寄语书签加油卡,学弟学妹们的温馨祝福便利贴等。学院希望以发放考研大礼包的方式,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热情的鼓励、精心的礼物、深切的关怀,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给了他们满满的信心与决心,他们一定会斗志昂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近年来,学院通过考研促学风建设,促高质量就业,在考研指导服务方面更精准化。暖心助力考研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疫情期间,由于同学们学习阵地从教室转为宿舍,为有效缓解备考同学的焦虑情绪,帮助他们调节心态,提高复习效率,学院进行线上考研不断线指导;除在学习上进行帮扶,学院老师在生活上进行帮扶,帮助同学们打印复习资料,提供短缺生活用品等。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导论系列讲座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产教融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