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12  |  查看次数:[]

1120日晚,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在八教顺利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56

IMG_256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第二届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晏帅、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张龙分别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两位同学就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今后学生会的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参加第三届主席团轮值主席竞选的四位同学分别做了竞选演讲,他们围绕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规划和创新内容进行了激烈的演讲,学院领导、老师及现场的同学对竞选人员进行了提问,随后,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在现场人员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下产生并鼓掌通过。大会还通过举手表决和竞选演讲的方式产生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二是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三是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肃校风校纪;四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宽知识视野。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是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起点,今后团委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