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17:53  |  查看次数:[]

 

1118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狄生奎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微藻中心副主任陈天仁教授、园艺教研室主任许耀照教授分别作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浅谈如何夯实园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展示了党带领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新篇章。作为肩负着培养一懂两爱新时代三农人才的农学院,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与时代同向同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知农兴农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真情真心真力的服务三农。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开展工作,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核心,在教育教学、教书育人平凡的岗位上积极探寻新形势下引领大学生成长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新措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