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7:54  |  查看次数:[]

1126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负责人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同时,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狄生奎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的经验交流发言《彰显西部高校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服务区域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全会精神学习好。学院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懂弄通,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带动全会精神在农学院形成生动实践。二是要将全会精神宣传好。发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攻手的职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要结合学院的实际,自身工作的实际,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好专题学习和研讨,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院上下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三是将全会精神践行好。学院通过课堂思政、党课、团课、主题班会等课堂主渠道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将全会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融入授课内容,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线上世界土壤日甘肃省肥料学会盐碱地论坛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