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8:16  |  查看次数:[]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了帮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常开展,经与用人单位沟通,近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分时段在学院毕业生钉钉群进行了线上招聘宣讲,全体学生线上参与活动。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当前就业形势等内容。学生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问答交流,数名学生与企业初步形成就业意向。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9/3A/D0/2224064FF19C0CC2BE9295F97A5_807A62DE_F736.jpg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在疫情防控会上,专门强调就业工作并进行了重点安排:一是通过考研促就业,积极帮扶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备考和应考;二是深入了解不考研同学的就业意向,精准提供就业单位;三是对要考公的同学进行引导,鼓励先就业,后择业。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8/21/B4/7F11666FBC3A22313369F7BC198_653EE06F_106CA.jpg

学院自十月以来,已组织举行线下线上宣讲4场,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采用线上网络宣讲是推进学生就业、促进就业率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以帮助学生尽快树立就业意识,认清就业形势,积极求职应聘。学院还将结合实际,继续为学生进行更多的职业规划指导,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不断创新招聘方式,不间断地就业帮扶,促进就业率的提升。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