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省级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7:51  |  查看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始终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科技助农、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抓手。近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会同科技处,对学院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在服务企业,省级科技特派员对一年来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企业负责人向考核组展示了老师的科技服务成果,最后,考核组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对省级科技特派员进行了考核打分。

省级科技特派员作为甘肃省首批科技服务人才,在服务三农、引导农村实用科技成果入乡转化方面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为涉农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也为学院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学院以考核为契机,促进科技特派员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和引领作用,激发农业科技创新活力,带动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好助力乡村振兴领头羊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农学教研室教师参观武威设施农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