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8:13  |  查看次数:[]

1022日晚,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召开学院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河西学院2021年度第22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疫情在张掖传播速度快、范围广,国内多地及我省周边省份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二级学院作为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的基层重点部门,学生是关键,要把学生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心中有师生。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将责任抓在手上、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坚决守护好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6/44/83/BFB65BF66EA8303697A7FC1542A_2496C817_2B64D.jpg

对下一步工作,一是学院党委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战时责任小组,由学院领导牵头,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压实责任、落实到人;二是严格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信息报送流程,学生有异常情况时要第一时间上报,保证信息报送渠道畅通;三是认真开展相关人员流调排查工作,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四是及时做好学院留观学生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避免留观期间学生出现心理异常等问题;五是继续坚持做好学公寓安全工作、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工作;六是做好舆情防控工作,全体班主任要及时了解、掌握班级学生的疫情防控动态,广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教育全院师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七是要做好学院实验室室内环境卫生的消毒消杀工作,保证实验室卫生安全,避免细菌滋生和感染。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宿舍“云上”文化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省级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