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9:51  |  查看次数:[]

923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第一讲,全体2021级新生及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2/03/DA/32F1FF87F833BC48EECCBDFEDF1_A3D83B09_1A52E.jpg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历年毕业生考研情况和学院发展理念。并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新的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处理好学习、活动以及人际交往的关系。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对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换角色,树立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新同学能够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做到以学习为主,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全面发展,脚踏实地,力争创造辉煌的人生。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