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44  |  查看次数:[]


924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集党委中心组成员,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中心组学习9.24

会上,学院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内容,部署了学院《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同时,党委书记刘玉环、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孔东升作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融入乡村振兴,促进农学院发展》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是解决目前农业专业技术人才严重不足,农科毕业生缺乏实践动手能力,融合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要告别黑板上种田,把论文写到大地上,把教学科研成果输送到千家万户,让农民用最好的技术种出最好的粮食,才是我们融入乡村振兴,深耕三农的前进动力。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