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09:43  |  查看次数:[]

 

917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集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内容。学院负责人传达了《河西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河西学院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工作制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

政治理论学习会议9.17

会议强调,七一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学院院长结合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并进行了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推荐。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