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7:27  |  查看次数:[]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2021年春季排球赛圆满结束。

1AD1B0CE7C9E42E4F99156105D67A97D.png


     本次排球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共18支队伍。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场上双方队员激烈争夺、完美配合,场下的啦啦队奋力呐喊助威。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保障比赛的公平顺利进行。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种子科学与工程192班和种子科学与工程201班成功晋级决赛,最终,种子科学与工程201夺得冠军。

此次春季排球赛不仅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展现出学院学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修身 话文明”第十三届文明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开启新征程 砥砺谱新篇”第五届农科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