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开启新征程 砥砺谱新篇”第五届农科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20:30  |  查看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院学生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专业精神,强化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222日晚,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第五届开启新征程 砥砺谱新篇农科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师生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决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笔试形式进行,由不同专业的24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有9个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竞答形式进行,比赛分为先声夺人齐心协力先声夺人三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携农团队和博农笃志团队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儒风三人行团队和三农组合团队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二等奖;乘风破浪团队和筑梦未来团队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三等奖;静待参天团队、向阳而生团队和星光华耀团队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优秀奖。

本届农科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农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加深了对学科专业知识的理解、认知。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排球赛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