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5:24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的江苏沃得集团(1988年创立,资产总额320亿,员工23000余人,旗下10余家子公司)。沃得农机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农业机械生产制造商,注册资金17亿元,占地面积3000余亩,员工19000余人,年销售额100亿元,目前在创业板IPO已过会,即将上市。

公司主要产品:履带式稻麦联合收割机、轮式稻麦联合收割机、玉米收割机、甘蔗收获机、轮式拖拉机、插秧机、植保机械、粮食后处理设备等,其中,水稻联合收割机全国排名第一,收割机和拖拉机均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依托优质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出口至世界58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农业机械制造商。水稻联合收割机行业排名第一小麦联合收割机行业排名第三拖拉机行业排名第四插秧机行业排名第二牧草机械行业排名第五粮食烘干设备行业排名第五采棉机打开国产高端采棉机新局面。

二、招聘岗位

营销管培生

1、招聘人数:

30

2、薪资:

5K-10K/

3、工作地点:

前期培训地址:公司总部江苏·镇江;后期分配地点:新疆片区

4、岗位职责:

依靠公司分配的经销商,从事农机产品的销售、推广工作;维护客户资源;配合完成公司销售管理各项工作。

5、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心、上进心,工作积极主动。

三、员工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优厚的待遇;为员工提供长期住房解决方案;为优秀人才配车、提供股权激励等;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内部营造开放的氛围,为员工提供轮岗和竞聘上岗等发展或晋升通道,你的付出一定和你的收获成正比;完善的培训体系--双导师制,为新入职员工配备岗位导师和实习导师,有效的帮助新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新员工提升岗位技能,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转变角色。

四、联系方式:

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YxNTc3MQ==&mid=2650916437&idx

 

上一条:神舟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