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5:23  |  查看次数:[]
  1. 公司简介

    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员工2268人,占地面积6000亩。现为全国知名的大型磷复肥生产企业。旗下拥有十余家分(子)公司,形成了生产销售、科技研发、商品贸易和资源开发的新格局。祥云股份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民营化工优秀企业、中国化工500强企业、全国化工清洁文明工厂。

  2. 招聘岗位

    农艺师

    1薪酬:

    4.5-6/

    2、工作地点:

    武穴市

    3、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内部农化知识培训;400热线、网站等渠道产品咨询问题解答,协助解决产品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负责肥料产品登记证办理工作;协助编写产品技术说明书、使用手册,并对内容进行及时更新。

    4、任职要求:

    农学、植保、植物营养学、土壤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专业知识,能够在大田作物及经济作物方向给予一定的指导、开展农化知识培训;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有相关实习实践经验或参加相关课题研究经历者优先。

  3. 联系方式:

    网址: https://jobs.51job.com/huanggang/114171988.html?s=sou_sou_soulb&t=0_0

     

上一条: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湖北华占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