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敦煌种业先锋良种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09:04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敦煌种业先锋良种有限公司是由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先锋海外公司(先锋国际良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129日,注册资本800万美元。公司总体规模:建成5条种子加工生产线,年可加工种子3.25万吨,现有员工118人,下设北京、长春、哈尔滨3家分公司、2个育种站,是集玉米种子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中美合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生产能力***、最先进的玉米种子加工企业之一,主要业务范围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甘肃、新疆等春玉米区域。

二、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

1、工作地点:

酒泉

2、工资待遇:

4000+

3、岗位描述:

1)、一至二年时间,参与并熟悉田间生产、工厂加工、质量保证、职能等部门工作,全面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最终根据业务需求和个人意愿定岗。

2)、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园艺、种子科学与工程、植物保护、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4、任职要求:

 对农业科技领域充满热情;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拥有创新和开拓精神;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

三、联系方式

1.网上投递简历:

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平台、51Job、酒泉人才网、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平台、电子邮箱(lining.guan@corteva.com)

2.联系电话:

0937-2856032

3.投递简历时请标题注明:

姓名+学校名称+专业

4.公司地址:

甘肃省酒泉市工业园区南园大得利路36

上一条:广发证券广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张掖市登海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