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发证券广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09:05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广发证券是A+H股上市公司(000776),是主要业务指标均排名全行业前五的大型券商。公司拥有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客户服务、投资管理等全业务牌照。同时,公司控股广发期货、广发基金、广发控股香港、广发信德、广发乾和及广发资管,投资参股易方达基金(并列***大股东)、证通公司、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并积极探索发展融资租赁、PPPQDLP等业务,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控股集团之一。
广州分公司是广发证券总部所在地的分公司,不仅是广发证券20家分公司中***的分公司,也是广州地区市场份额***的券商实体。分公司营业网点覆盖全市各区,业务涵盖财富管理、企业融资(IPO及其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融资融券、金融产品销售,以及期权、国际业务、PE承揽等范畴,业务品种丰富,提供岗位全面,职业发展空间巨大!

二、招聘岗位

(一)、农林下路投资顾问助理:

1、招聘人数:

150-500

2、工作地点:

广州市农林下路83号广发银行大厦

3、职位要求:

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投资顾  问资格优先; 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2年同业工作经验优先;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和个人信誉;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主要薪酬福利项目:

1.薪酬:

基本工资:0.5-1.5/;面议(每年13个月工资、宽带薪酬)

全方位人性化的福利待遇:

2.奖励激励

年度奖金、优秀新人奖、及时认可奖、特别成长奖等;

3.带薪假期

法定节假日、福利年假、婚假;

4.健康保障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险保险,重疾保险,年度健康体检,家人保险及体检福利;

5.津贴补贴

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基地补贴,高温补贴,供暖补贴,医药补贴等;

6.贴心守护

结婚礼金,生日礼金,生育礼金、节日礼金等,

7.丰富生活

年会,部门团建等

8.应聘方式流程

投递简历到指定的电子邮箱,公司统一安排面试;

三、联系方式

网址:

https://jobs.51job.com/guangzhou-yxq/123100377.html?s=sou_sou_soulb&t=0_0

上一条: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敦煌种业先锋良种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