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张掖市登海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5:31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张掖市登海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0224日,主要经营范围为许可经营项目:玉米杂交种(具体品种以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许可证核准为准)的生产、分装等。

二、招聘岗位

(一)、田间技术员

1、招聘人数:

3

2、工资待遇:

面议

3、岗位职责:

负责玉米种子田间生产管理;玉米种植技术宣传推广等工作;玉米制种过程中的各项数据记录及上报;玉米制种技术方案落实实施。

4、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农学及相关专业;热爱农业行业,有农村生活背景,熟悉农村生活,沟通、理解、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适应田间生活工作;4 C1以上驾驶执照。

(二)、科研助理

1、招聘人数:

2

2、工资待遇:

面议

3、岗位职责:

负责科研基地玉米种子田间生产操作;协助科研专家完成各项科研项目:按照科研专家要求填报各类记录报表;完成科研专家交办的其他工作。

4、任职要求:

年龄35-50岁,中专及以上学历,农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1年以上玉米田间种植经验;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做事严谨细致,有很强的责任心;具有C1以上驾驶执照。

三、联系方式

1、电话:

18290659729(微信同号)

2、地址:

张掖市张党公路135公里处

3、邮箱:

liling@sddhzycom

上一条:敦煌种业先锋良种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