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5:30  |  查看次数:[]
  1. 公司简介

    先正达集团中国是中国领先的农业科技全球化企业,是先正达集团旗下四大业务单元之一。作为中国农业的创新引擎,先正达集团中国的业务领域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MAP与数字农业。先正达集团中国立足中国、参与全球运营,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理念、人才资源与中国本土实力、市场洞察、优秀团队有机结合,引领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化创新,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

    先正达集团中国的愿景是“成为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农业科技全球化公司”,使命是“让现代农业惠及更多农民和消费者”。2020年销售额达61亿美元,拥有员工近15000名。

    先正达集团中国植保业务是中国植保行业的领军者,拥有以客户为中心的全价值链布局,服务中国及全球市场。全球资源赋能业务发展,拥有业界广泛的产品组合、全球领先的创制与复配能力,原药/制剂本地化生产优势显著。

    先正达集团中国种子业务销售规模位居行业前列,覆盖玉米、水稻、蔬菜、小麦四大作物品类,拥有领先的现代化种子加工中心和研发创新中心,具有强大的核心研发实力和专利技术,创新打造优质品种和特有性状优势,致力于成为中国种业创新的领航者。

    先正达集团中国作物营养业务单元以中化化肥作为运营平台,中化化肥是国内化肥行业在港上市企业。业务覆盖研发、生产、销售、农化服务全产业链,销售覆盖中国95%的耕地面积,是中国领先的农资投入品分销服务商。

    先正达集团中国MAP与数字农业业务单元以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平台,推广MAP模式(Modern Agriculture Platform,即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MAP定位于“中国领先的农业价值链共创和共享平台”,在消费升级与新型农民之间搭建起桥梁,为广大种植者和食品价值链合作伙伴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销售全过程的全产业链服务。在全国布局建设MAP技术服务中心和MAP农场,开展先进技术应用推广和生产托管服务,开发应用MAP数字农业系统,打造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体系,推动优质农产品品牌建设,投资构建MAP+生态圈,实现“为消费者种出好品质、为种植者卖出好价钱、为产业链集好大数据”,帮助农民增收、产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引领农业现代化发展和数字化创新。

  2. 招聘岗位

  3. 、作物营养助理农艺师

1、薪酬

0.8-1/

  1. 工作地点

江苏省

3、岗位职责

解决各类型田间病虫害防治;掌握土壤肥力管理的知识技能;能够开展作物栽培试验示范;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4、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业类相关专业;认同公司文化,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有志于长期从事农技服务工作;认真踏实,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及基层驻点工作。

(二)、MAP与数字农业推广农艺师

1、薪酬

0.8-1/

2、工作地点

重庆/新疆/陕西省/山西省/辽宁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福建省/赤峰/安徽省

3、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MAP经作战略快速落地、技术服务、产品销售及推广。 根据技术服务中心计划,完成中心销售、服务等指标。 根据技术服务中心计划开拓示范园、乡村服务站、新型种植主体(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公司)。负责作物所需产品的市场信息收集和分析。 负责销售产品的销售活动策划、组织、执行,完成销售任务。负责示范园、服务对象的跟踪记录、田间管理的基本技术指导、以及发现技术服务关注点并组织生产经理解决。 配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完成其他事项。

4、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植保,农学、园艺等专业;爱农业,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具备较好的商业逻辑思维和市场拓展及强烈的赚钱欲望 ;认同公司文化及MAP战略,忠于服务工作,愿意与企业共谋发展;熟练掌握ExcelPPTWord等办公软件;持驾照者优先。

(三)、市场开发技术专员

1、薪酬

0.8-1/

2、工作地点

重庆/云南省/新疆/西藏/四川省/宁夏/内蒙古/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贵州省/甘肃省

3、岗位职责

完成区域内计划的产品定位试验,在作物生长的关键时期进行试验点调查并记录数据,收获试验点并提交全部试验点产品数据及分析总结;完成区域内要求的引种备案试验;提供核心产品的农艺措施解决方案;协助建立区域示范体系,落实示范点次及管理示范点满足公司品种示范需求;负责区域内产品表现出现问题的投诉处理及反馈;制定区域内内部团队及外部经销商零售商农户的产品和农艺管理培训计划,开展实施详细的培训工作;为核心团队的玉米田间考察提供支持。

4、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等相关专业;有田间种植管理经验优先考虑,熟悉种子行业;了解省区内种植特点,作物增产提质瓶颈;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资源整合能力;具备创业激情,能接受长期出差仔细认真,并具有较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技巧;积极应对快速变动的业务发展。

(四)、技术代表

1、薪酬

0.8-1/

2、工作地点

张家口/湖北省/黑龙江省

3、岗位职责

执行新产品新技术的试验,安排试验并全程调查,跟踪,总结试验报告,提供产品技术定位、价值及竞争差异化,支持新产品上市;熟悉小区作物种植结构,市场痛点和需求,掌握当地农事操作、靶标发生规律,制定作物方案。根据不同区域销售需求,开展针对性重点作物(马铃薯、玉米、小麦等)产品或方案的示范,展示产品效果,协助销售开展田间示范观摩会、农民会,促进产品宣传推广和销售; 向客户提供产品应用技术指导、技术培训,田间病虫害识别诊断,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小区经理及销售代表密切配合协作,开展市场活动,探索新市场机会。

4、任职要求

本科或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植物保护/农学等农业相关专业,有农场和田间植保工作经验者优先;植保基础知识扎实,具备田间实践操作技能,报告撰写和总结分析能力;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独立工作能力;热爱农业,能适应田间工作。

  1. 联系方式

    https://jobs.51job.com/all/coUTBcOARhBzkDYlE6VTE.html?#syzw

上一条: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