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5:28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72是一家致力于食用菌 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5 6 26 日在深 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旗下有甘肃天水陕西杨凌山东德州江苏徐州 四川眉山河南新乡河南安阳林省吉林市甘肃武威安徽定远湖北云安徽五河等 15 个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四川德阳、德国托尔高 2 个参股公司。

公司拥有 114 项国家专利建有甘肃省食用菌技术中心程中心拥有世 界先进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线采用标准化方式生产高品质食用菌产品形成以 金针菇双孢菇为主的种植格局其中双孢菇日产 360 产能位居全国第一 金针菇日产 745 产能位居全国第二。

公司食用菌产品畅销全国,为北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领先品牌“羲 皇”牌金针菇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 级产品” “羲皇” 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坚持“立足西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生产基地布局和“以金针菇 为主,多品种协同发展”的种植品种发展战略,提出“菌益健康——让菌类为人 类服务”的企业发展使命,努力整合国内食用菌产业资源,为推动我国从食用菌 大国走向食用菌强国不懈奋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

序号

研究生

1

双孢菇

发酵技术员

生物技术发酵学食品农学等相关专业

4500

5500

8000

2

双孢菇

育菇技术员

生物食品农学园林园 艺等相关专业

4000

4600

6000

3

金针菇

育菇技术员

生物食品农学园林园 艺等相关专业

3600

4000

6000

4

金针菇

菌种技术

生物食品农学园林园 艺等相关专业

3600

4000

6000

(二福利

买社保商业保险免费住宿福利性餐厅特殊工种定期 体检节假日福利技能培训

(三)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 品行优良、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善于进入社会后的不断学习。

2)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异,在校期间综合成绩排名靠前;所学专业与 需求岗位匹配。

3)适应能力强、认同企业核心价值观并能较快的融入企业文化,对自己 有合理的定位。

(四)工作地点

甘肃天水、甘肃武威、河南新乡、河南安阳、陕西杨凌、山东德州、安徽五 河、安徽定远、江苏徐州、 四川眉山、湖北云梦、吉林省吉林市。

(五)发展渠道

1.管理序列:管培生、专员、副部长/部长、副经理/经理、高层管理;

2.技术序列:管培生、班组长、技术员、分段副/厂长、生产厂长。

三、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建设路迎宾馆对面(工商大楼141412

2、联系人:

刘女士

3、联系方式:

15593842137(微信同号

4、简历投递邮箱:

zxjyhr@yeah.net简历投递标题姓名+学校+专业以及应聘岗位

上一条: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天津康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