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5:30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业节水公司”)创立于199912月,2006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20081月由创业板转主板上市,注册资本金5.2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8大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农用塑料节水器材、高效农业智能化系统、大口径给排水管道、暗管排盐用PVC单壁波纹管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节水灌溉工程施工安装,具备年产600万亩膜下滴灌节水器材及配套服务能力,是国内***集生产、研发、销售、培训、工程服务和技术输出一站式节水灌溉供应服务商。

天业节水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塑料节水器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国家甲级灌溉企业,兵团节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在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主持完成了《单翼迷宫式滴灌带》《内镶式滴灌管》《带压力补偿式滴头及滴灌管带》《灌溉用聚乙烯压力管机械连接管件》《灌溉用聚乙烯(PE)管材》和《给水用低密度聚乙烯管材》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制修订地方标准30余项。天业节水公司作为中国节水灌溉行业的领军企业,坚持以“绿色、高效、为农服务”为使命,以“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节水农业服务商”为愿景,以“水泽万物,基业天承”为核心价值观,引领中国节水农业行业,乃至世界节水农业的发展。

天业节水公司以推广高效节水灌溉技术为己任,依托国家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农业研究所等科研单位作为技术支撑,引进、消化、吸收与创新国外节水灌溉技术设备,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节水灌溉装备和产品,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农业高效节水技术体系,使以色列的“贵族农业”节水技术平民化,从温室走向了大田。研究开发的成本低、性能好、中国农民用得起的“天业滴灌系统”,已累计推广近8000万亩地,并实现了中国节水灌溉技术首次大规模输出国外,成功走向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蒙古、津巴布韦和厄立特里亚等中亚、非洲的17个国家,国外累计推广应用面积约15万亩。

二、招聘岗位

(一)、农业技术员

1、工作地点:

南充

2、工资待遇:

4.5-6/

3、岗位描述:

负责柑橘农业种植、生产管理和生产技术工作;负责柑橘病、虫、草害监控和防治,提高种植物质量;对柑橘种植基地员工进行技术指导及检查;对种植物生长及种植园管理中的各类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方案;负责建立和完善农田种植的流程和技术标准;及时准确的向经理汇报农事相关工作。

4、任职要求: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农学、土壤肥料、植保、园艺等相关农科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基地生产管理,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种苗生产及各种果树、蔬菜种植与管理;能长期驻扎农业园,吃苦耐劳。

三、联系方式:

网址:https://jobs.51job.com/nanchong/139332332.html?s=gsxq_zwlb_gsxqlb&t=17

上一条: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